witness

威塑超音波氣泡抽脂

|抽脂雕塑|放下那塊鹹酥雞,威塑抽脂幫你塑造完美曲線!

阿JO看起來身材健壯,套上運動服在球場打球時就是個標準的陽光運動男孩。但是當阿JO退下運動服,穿上稍合身一點的T恤外出時,肚子的贅肉很明顯,突出的肚子和粗壯的腰卻隱藏不了。

其實阿JO在大學時期的輝煌時刻是當時體脂肪很低,有著精實小腹,當時身材非常的好,後來都有持續運動維持好身材,但肚子的肥肉始終無動於衷,幾乎沒有消下去的感覺,越想越惆悵的阿JO決定痛定思痛,吃完手邊最後一塊鹹酥雞,決定展開新的人生!

於是阿JO踏進「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諮詢抽脂,當初會選擇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無非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好評及抽脂的案例,剛好阿姨在這裡做過其他醫美手術,阿姨大力稱讚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醫師群除了經驗豐富,履歷也很讓人放心。

這次諮詢的朱純慧醫師曾在國立成功大學擔任整形外科醫師,講解的也非常仔細,朱純慧醫師評估後建議阿JO可以考慮威塑腹部環抽。

院長 朱純慧醫師

資歷

  1.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
  2.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3.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
  4.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5.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
  6.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

專長

  1. 隆乳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私密處整型
  5. 抽脂手術
  6. 眼整形手術

威塑是現在抽脂界的當紅炸子雞,能抽掉最頭痛的腹部脂肪。

主要的原理是利用高頻音波的氣泡,將脂肪震動並乳化成更細緻的脂肪細胞,微小的脂肪細胞由於容易抽取,手術只分離脂肪細胞,相對來說對於神經血管和周邊結締組織的損傷較小,優點包含了:

  1. 傷口小並且出血量少,比起傳統的抽脂手術,恢復期較快速。
  2. 因為對周邊的組織傷害較低,令人望之卻步的橘皮組織產生也能大量減少。
  3. 能夠更有效的選擇脂肪細胞,抽出的脂肪可以重複利用,之後的填脂也可以有較高的存活率。由於脂肪的回填更為精確,所以凹凸的部分都可以自己決定,不論是八塊肌或是馬甲線,都能夠雕塑出來。

阿JO跟醫生諮詢完後決定找朱純慧醫師做手術,徹底改變身型。

手術前會先確認部位並全程麻醉,腹部環抽的手術大約進行三小時。

星期五阿JO請假進行手術,令他訝異的是,周末休息過後,星期一就可以順利上班,腹部沒有太多不適,也不影響工作和行動。手後身體需要恢復,一開始傷口有些瘀血腫脹,整個人看起來也有些水腫。但阿JO遵守醫生指示穿上塑身衣,大約穿了一個月之後,脫下塑身衣時的阿JO對著鏡子不禁露出自信的笑,連身旁的朋友也大力稱讚這身材不得了。

這才是陽光型男啊!腹部緊實,側腹部還有隱約的馬甲線。阿JO一下子看到自己體態好了起來,也下定決心努力維持,改變飲食習慣並重拾運動生活。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利用超音波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再抽取出來。
  2. 威塑療程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小。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過敏史。
  2.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3.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
  2. 術後約7-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3.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威塑氣泡抽脂